我一点也不可爱🐽

我们总是把话藏在心里 为了尊严 也为了很多愚蠢的理由

我只想做你身边最亲近的女孩子 这样总没有问题了吧 是的 我只是喜欢你 就不知天高地厚地以为自己的爱可以伟大无私到融化一切
爱的背面却有那么多始料未及的荆棘 我注定要败下阵来

我当然明白 世上所有的事最怕就是心甘情愿 而我就是这样的无能为力 那真是一段糊涂的日子 我那么那么喜欢你 没有道理 没有章法 也没有指望

或者 自始至终 你没有一分钟用真心待过我 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 你教会太多比爱情更有价值的东西 比如冷漠 比如决绝
都是很好很好的东西 要是没有你 我大概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评论(1)
热度(1)

© 怪奇酱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