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点也不可爱🐽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感觉他不信或者他觉得我并不是真的喜欢他
甚至我朋友也这么说
甚至我自己都在怀疑自己
因为我真的好几年没有这么喜欢一个人了
一直以来我都很被动
可能自从认识他我就应该有好感
但是一直没意识到
不会聊天
找他感兴趣的话题也不容易
想了解他和他的故事
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再加上不敢主动
可是我还是有主动找他呀
大部分女生一旦做出主动追男生的决定的时候
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很少意气用事或一时冲动的情况
我不是那种特别果断利落的人
特别在感情的问题上
真的做不到干干净净一刀两断
无论什么事都会想和他分享
最怕的就是他不理我了
最近自己的状态就是反反复复久治不愈
有时候哪怕看到他的一点动态
甚至是一句无关大小的评论
都会让我的心掀起惊涛骇浪
甚至是翻相册是看到他的照片
眼神都会莫名的恍惚一下
然后在心里骂自己一句神经病
虽然一直觉得我可以调整好心态去面对一切事情
但是事实证明我真的太天真了
有些事情真的没有那么容易
最后说一句
呸 去你妈的负能量
我可是活力老王

评论

© 怪奇酱哥 | Powered by LOFTER